剑心书韵

杂七杂八的仓库

记个脑洞

群里和小伙伴聊素良时的脑洞,just脑洞,无逻辑无依据

前提:被当做实验品的素良失败后被学院丢弃,误打误撞又进入了基础世界


—————————————————————————————

该到哪里去呢?

但也没地方可以去了吧,突然就有点怀念了,曾经在这个世界的日子。

这样想着,徘徊在街上的素良被洋子发现。

勉强笑笑把对方疑惑自己为何突然之前不再来家里吃饭的事模糊过去后,素良随口一问游矢呢?

洋子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热情,短暂的沉默时,素良才看到远处一片片炫目的光晕,舞网市的天空一改之前的湛蓝,暗沉暗沉的天色与火光仿佛那时的心城。素良突然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为何自己的身体就冲向了那边。



在一片混乱闪现的人影与接连飞散的卡片中,素良发现了游矢的身影,突然就松了一口气,幸好还在呢,游矢。

站在战场中间的素良,身体却一动不动。

自己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啊。

但是已经被学院丢弃了。

能做什么呢?失败的自己。

就算到游矢那边去……上次离开前自己都那样和他说话了。

一瞬间的,素良眼前猛地晕开一片刺目的蓝光,抬头看见的,是蓝色的灵摆在灰暗的天空上际划出巨幅的弧度,是比素良曾见过的都要强烈的幅度,仿佛将要划破这片阴霾——


素良一直记得,第一次在lds见到游矢的p召唤时自己内心的兴奋,那是实在觉得有趣。而现在……蓝色的灵摆光芒像是包容着一切……

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前动了,已经黯淡很久的决斗盘重新启动。

等很久了,我的卡组。

既然已经坏掉了,那就无需再顾虑,褪尽那层破旧的外衣,重获新生。


——————————后续————————————————


在番茄好不容易干掉了对手后,正准备松口气,突然感觉脑后生风,一回头,一坨蓝蓝的东西已经带着相当的冲击力扑到了跟前,然后挂在了自己的脖子上。番茄:什什什什么鬼?!素良?!


然后两人被身后有机可乘的敌人袭击了,一起快乐地飞了出去,一边的隼爷一脸不屑:哼。

 飞出去后的两人被总裁的围巾一边卷一个卷住了。



评论

© 剑心书韵 | Powered by LOFTER